普通路过同人女
看文方便请走红白:April_gancaosuan

光阴的故事 - 罗大佑

【一点胡思乱想(其实是个安利+表白?
如果,我是说如果,
现场没有一个人拍到他们拥抱或交谈的视频,
官方也没有在凯凯开口时给东哥切镜头,
看不到东哥迷哥式打call,
那我们依旧扼腕叹息,说他们又错过一次同框的机会。

但就算没有视频或图片证明,他们依然会拥抱,捏肩膀,轻松的聊天。两个人之间的互动一样会发生,
只是没有进入我们的视野罢了,
圈里只能继续扼腕“我东凯刀多糖少刀多糖少”
这可能就是rps最虚幻,最没道理的地方,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点,
无论别人怎么说他或他,
你只要依旧坚持本心❤
你只要一直心存美好❤
时光就会留下他们最美好的模样,光明而绚烂。

感谢 @猫爪必须在上 太太一脚把我踹入东凯坑底,不吃rps的flag碎了一地(扫地)!所以一定要安利爪太的几个东凯小短片和《靳冬至与王大暑的八次约饭和一次约会》(听名字就知道很甜好的吗!)

《冬至和大暑》中最最最打动我的是凯凯蹲在盛开的油菜花田里,鼻尖上落了一只蝴蝶那一段儿,天呐怎么能写得那么好!(语无伦次)
在这之前其实我是抱着冷眼旁观的心态去看的rps的,但经此一文,我我我只想永远待在坑里(八十岁还手挽手坐在坑底),站定东凯不动摇!

还有另一篇给我留下非常,非常深刻印象的一篇主东凯多cp的文《每一个时空都____》
太太用梗用得炉火纯青,只要你坚持看到最后,风暴甜!!!

另外爪太的凌李庄季文《云之上》,洪周文《我执》,多cp校园au《望见一只狮子伏北方》,多cp奇幻au《平山海》(请爪太务必雨露均沾平山海)!,还有最近的洪周文《狼子野心》都非常值得安利,我不会说特别好听的话,但总之这么好的一个太太,你值得拥有(bu)!!!

( 艾特了您非常打扰,请不要嫌弃您的一个
话都说不好的忠实迷妹)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April 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